我已經認定你是要陪伴我一輩子的人,所以我要我們兩個永遠在一遠。
因為愛你所以我自私的想擁有你的一切。 
因為愛你所以我會無私的給你我的一切。 
  
想你就是像呼吸一樣重要

能與你相遇是這生最美好的事

能與你在一起是上天給我的最好的禮物
  
"我真的很愛你,不能沒有你"

說完在緊緊抱住她

我覺得這樣就夠了

每天見到你是我最快樂的時候,

就算原本心情不好,看到你我就很開心。

雖然今天很累...但是想你,比喝咖啡還有用。

我真的很愛很愛你,我想要永遠永遠跟你在一起,

這樣我就會永遠永遠都很幸福很開心,

寶貝,我愛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ih4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