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咳...咳咳...]

[仁,雪奈!你們幹什麼?]門外傳著一班人的聲音.

仁無力地叫了一聲[開門].之後門一開了,他們便衝了入來.一看到裡面的情景,他們簡直不敢相信.

斗真:[你們幹了什麼?]

智久:[為什麼<永遠系>會變成這樣的?]

雪子和美紀合力把雪奈抱起來.雪奈抬起頭,怒視著仁.

雪奈:[要不是你做什麼實驗,就不會爆炸.]

斗真,智久:[實驗?]

他們同時看著仁.仁慢慢地爬地來,坐在地上,一直也低下頭.

雪奈:[已經對你說過不要做了,你還是要做.我從來沒看過這麼任性的男孩!]

仁:[對不起...我只是]

雪奈:[我不想見到你,更加不想聽到你的聲音!你真的很討厭!]

說完雪奈便撥開雪子和美紀的手,把自己關在房裡.

雪子:[從來沒看過雪奈發這麼大的脾氣...]

美紀:[看來一定要很長時間她才會下了這啖氣...]

智久:[究竟發生了什麼事?]

仁:[是這樣的...]

 

==在永遠系的花園==

 

仁:[這裡是我的私家花園.我很喜歡在這裡發白日夢的!]

仁感到自豪,不過雪奈卻覺得嘔心.從來沒見過一個男孩會為這些事而感到自豪.

仁:[呃...我要做一個實驗.如果成功的話,那今年便不用留級了!]

雪奈:[什麼實驗?]

仁:[我也不知道,總知是實驗便可.]

仁說完便拉著雪奈走到一個空間.當仁拍了手,所有燈光也開了.跟著一個又一個的實驗儀器

從空間的頂部慢慢地降落下來.

仁:[可以開始了]

正當仁想把兩枝不明液體混和時,雪奈阻止了他.

雪奈:[慢著...你有沒有想過當這兩種液體混和時會不會有危險的?而且我們什麼準備也沒有

,就這樣便行了嗎?]

仁:[好像又是...但沒有所謂吧!]

仁把兩枝液體倒在一起,不久便發生了爆炸...


==================


 
智久:[怪不得會這樣.你真是很笨!]

仁:[我也不想的.但實在太心急,所以才會這樣...]

雪子:[我從來沒看過有這樣的男孩.要是我是雪奈的話,也一定會發脾氣.]

智久:[就算妳不是雪奈,妳也會發脾氣.]

雪子:[你說什麼?]

智久:[說人話.你聽不懂嗎?要不要我說非洲話給妳聽?]

雪子:[你...]

美紀:[不要吵吧!現在是要想怎樣收拾殘局.]

斗真:[不用收拾的了.只要用"還原程式"便可.仁,把你的微型電腦給我]

仁聽到便立即跑去書房.很快他便拿了一部奇形怪狀的東西出來.

美紀:[這就是微型電腦嗎?]

斗真微微點了頭一下.接過仁的電腦後,他便不停地在鍵盤上打字.不到十分鐘,整個<永遠系>

也變回原狀

雪子:[嘩...真的很厲害!]

智久:[大驚小怪!]

幸好雪子聽不到他的說話,要不然又會爆發一場風暴.

斗真:[時間不早了.一起去吃午餐吧!]

雪子:[但雪奈怎麼辦?]

仁:[我去叫她吧!]

仁開了房門,看到雪奈在地上睡著了.看到她的睡相,他突然心跳加速.仁擰了頭,把雪奈抱在床上,便出去了.

仁:[她睡了,我們還是不要打擾她吧!]

美紀:[那我們走吧!]

他們乘著自己的小型飛機離開<永遠系>.

 


在房內的雪奈睜開眼,一直也想著剛才仁抱她的時候.很溫暖,而且有一種安心的感覺.

但每當對著他時,總會覺得十分討厭.現在的心情,真是矛盾得很.

在<互動系>裡的其中一間餐廳

仁發呆的看著一個方向.

雪子:[他怎麼了?]

智久:[不用理會他.他就是喜歡發白日夢,而且又喜歡發呆.]

美紀:[他常常也是這樣的?]

斗真:[大部份時間也會這樣.]

沉默了一會後...

雪子:[有沒有地方可以遊玩的?]

智久:[<遊園系>]

雪子:[我們去那裡好嗎?]

智久:[我想妳除了吃和玩外,再沒有什麼興趣的了.]

雪子:[哼!那又如何!不用你管!]

仁:[不如也找雪奈一起去好嗎?]

仁這一句說話,令到所有人也看著他.

仁:[有什麼問題?不可以嗎?]

美紀:[不,你去找吧!]

仁聽到後便從口袋拿了微型視像通訊器出來.在通訊器上按了幾個按鈕.畫面上便出現了畫面


.

在<永遠系>的雪奈.還躺在床上,突然一聲[嗶!]的一聲嚇了她一跳.聲音過了後,天花板出現了仁的樣子.

雪奈:[嘩!幹什麼會有他的樣子?]

仁:[雪奈,是我啊!]

雪奈:[還會說話的?!不行不行...冷靜冷靜...]

仁:[妳說什麼?]

當雪奈令自己冷靜後.她再次冷冷地看著仁.

雪奈:[什麼事?]

仁:[妳去<遊園系>嗎?雪子她們會去!]

雪奈:[又去玩嗎?...沒所謂吧!反正在這裡有點無聊.]

仁:[那我回來接妳吧!待會兒見!]
 
當仁說完後,畫面的消失了.雪奈不禁嘆了一口氣.

雪奈:[這裡的科技實在先進得令人感到恐怖!]

 

三十分鐘後,雪奈聽到仁乘的小型飛機的降落聲.雪奈走到機場,看到仁正好下來.

仁:[可以走了嗎?]

雪奈:[嗯...]

雪奈冷冷地回應了一句,便上了機.而仁也跟隨著她.飛機起飛了,目的地是位於水星的<遊園系>


 

不久飛機到了<遊園系>.雪奈一下機便見到雪子,美紀,斗真和智久.

雪子:[雪奈,沒事了嗎?]

雪奈:[我根本就沒事!]

美紀:[妳知道我們不是問這些的.]

雪奈:[不要那麼問那麼幼稚的問題吧!]

說完雪奈便走開了.

雪子:[看來她還很生氣!]

美紀:[真沒她辦法!]

智久,斗真:[入去吧!]

 

他們首先來到機動遊戲區.

雪子:[嘩...好像很刺激的!智久和我去玩吧!]

雪子雖然是說著,但她已經拉了智久去玩了.

美紀:[你玩不玩?]

斗真微微擰了頭.於是美紀便走到雪奈旁.

美紀:[妳不可以拒絕我了]

說完她便拉了雪奈去玩.留下仁和斗真.

斗真:[真不習慣身邊多了一個女孩.]

仁:[這不好嗎?]

斗真:[你要知道,我一向不慣和陌生的人打交道.]

仁:[這我也知道.所以你才會被人誤會以為你是啞子.]

斗真:[拜托!這我也不想,我的性格就是這樣.]

仁:[是是,我知道了.]

他們兩個看著在玩的四人.過山車,海盜船...什麼刺激的機動遊戲他們也玩過了,但好像還沒

滿足似的.

雪子:[智久,玩這個這個!]

說完她又拉了智久去另一個機動遊戲,而美紀也拉了雪奈跟隨著他們.

終於,他們也停下來了.智久像死人一樣在癱在長椅上,不過雪奈,雪子和美紀卻沒什麼事.

斗真:[看來智久你還時不行了.]

智久:[真想看看她們究竟什麼結果構造,玩了這麼多機動遊戲還沒事.]

雪奈:[我想去買東西吃]

雪奈說完便轉物走了.仁也跟著她.

雪奈:[你跟著我幹嗎?]

仁:[我怕妳不懂回來,而且買東西吃不是走這邊的.跟我來吧.]

仁牽著雪奈的手.雪奈本想叫他放開,但這裡實在太多人了,所以只好讓他牽著.


雪子:[為什麼這樣久的?]

美紀:[不如我們去找他們好嗎?]

雪子:[好啊!]

智久:[妳們對這裡不熟悉的.不如斗真帶美紀去,我和雪子留在這裡等你們回來吧!]

斗真又微微地點了頭,便走了.美紀只好跟著他的身後.

雪子:[斗真常常也這樣?]

智久:[這是他的性格.除了我和仁外,他對誰也會很酷.]

雪子:[這也不錯啊!總好過身邊有個只懂跟人吵架的人!]

智久從長椅上站了起來,看著雪子.

雪子:[我沒說錯啊!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.]

正當智久想反駁時,他聽到一把尖叫聲.

雪子:[好像...是美紀的叫聲!]

智久:[去看看吧!]

智久和雪子也向著發出叫聲的方向跑去


雪奈:[你聽不聽到?]

仁:[聽到什麼?]

仁聚精會神地吃著燒墨魚丸,根本什麼也聽不到.雪奈看到他的模樣,真是覺得很討厭.

雪奈:[不要吃吧,快去那邊看看.那把聲音有點熟悉.]

雪奈拉了仁跑去那個地方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ih4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