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他們一走進MOON的空間,雪奈便被空間內的月亮吸引.
雪奈:[很漂亮...]
她深情地看著空間內每一個月亮.空間內的每個月亮也有不同的形狀,有圓的,有彎的,有半圓的,甚至是奇形怪狀的月亮也有.
但最吸引她的,還是那圓圓的月亮.
雪奈:[仁,你知道嘛,每當我看到圓圓的月亮,便會想起外婆對我說過的一段故事.
她說在古代有一個女孩子,她的父母很早便去逝,但她並沒有覺得她的父母離開了她,
因為每逢在她的父母生日時,天空中總會掛著一個圓圓的月亮,所以她告訴自己,父母只是去了那個月亮而已.]
仁:[那為什麼妳會覺得月亮很漂亮?]
雪奈:[因為我也相信,我的父母只是在那個月亮,並沒有離開過我.]
仁聽後,也明白她的意思.她和那個古代的女孩子一樣,也失去了父母...
突然那個圓圓的月亮,漸漸露出了一個人頭.那個人頭有一把很長的頭髮.
雪奈見狀便覺得心寒,但仁並沒有什麼感覺,因為這只是用電腦用出來,不是真實.
那個人慢慢地露出雙手,而且開始爬出來.雪奈跑到仁的身後,緊緊的捉著他的手.
很快,那個人爬了出來,走到仁和雪在面前,抬起了頭,露出一隻向下看的眼.
雪奈很記得,那個人的名字叫貞子.她曾經被雪子和美紀拉了去看午夜凶鈴,而且自從看過那隻眼後,便經常發起惡夢來.
所以貞子可以說是雪奈生平最害怕的東西.
雪奈:[走...走啊!快點走!]
雪奈怕得哭了起來.仁回頭看看她,看到她會害怕得這樣,便擁著她,嘗試令她好過一點.
仁:[不用怕的,只是電腦而已,不是真的.]
雪奈已經被貞子嚇得什麼也不懂說.她只是緊緊的擁著仁,合起雙眼,希望貞子快點離開她的視線.
[多謝你們來玩我們新開張的鬼屋探險,歡迎下次再來光臨]
仁:[我們離開這裡,好嗎?]
仁放開了雪奈,替雪奈抹去臉上的淚水.雪奈覺得,現在的仁很溫柔,對他也開始改觀了.

他們離開鬼屋後,發覺原來其他人也已經在門外等著他們.
看到他們不耐煩的模樣,心想也知道怎樣的一回事.

在<互動系>玩過鬼屋,吃過晚飯後.他們也各自各回自己的家.
在小型飛機上,仁和雪奈一句話也沒說過,他們也回味著剛才在鬼屋的那一幕.
半飛機抵達<永遠系>後,他們一先一後下了機.當走到離門前不遠時,雪奈看到有一個女孩坐在門口.
雪奈:[仁...那個女孩...]
仁:[她...是誰?]
雪奈:[你不知道她是誰嗎?]
仁:[我不知道,也有可能是忘記了她是誰.]
這時那個女孩望向雪奈和仁這一邊,便興奮得跑過來,擁著仁.
仁:[呃...]
女孩:[仁表哥,我終於也等到你回來了.]
雪奈,仁:[表哥?]
女孩:[仁表哥,我是未奈啊!]
仁:[未奈...未奈,我記起了,是小時候常常和我一起玩的未奈!]
未奈:[對了對了!我們差不多十年沒見了,我很掛念你呢!]
仁:[未奈,妳現在變得很可愛呢!]
未奈:[我已經十四歲了!不要說我可愛,是漂亮!]
突然未奈在仁的唇上點了一下,仁覺得不知如何是好,而雪奈看得有點妒忌.她二話不說便回了家.
仁:[雪奈...]
未奈:[我是未奈,不是雪奈!]
未奈根本就不知道,仁的身旁多了一個雪奈.那又是的,她的眼中只有仁而已,其他人,她根本不放在眼內.

入了屋後,未奈一直也嚷著要和仁一起睡.仁想了想,現在的空房也已經屬於雪奈,無可奈可之下,便答應了未奈.
未奈:[那我先去洗澡!]
說完她便擅自入了浴室,而剛好雪奈走了出來,冷冷地看了仁一眼,便走入了廚房.仁也跟著她走入了去.
仁:[雪奈...]
雪奈:[什麼事?]
仁:[...未奈...未奈她]
雪奈:[是你的表妹,我知道.]
雪奈冷淡的語氣,令仁不知怎樣向她解釋好.雪奈見仁沒再說話,便走了出去.
碰巧未奈洗完澡出來,雪奈看到她身上的睡衣,是仁第一天給她的星星睡衣.
未奈:[是仁的睡衣呢!很溫暖.]
仁也走了出來,看到未奈穿了雪奈的睡衣,便立即對未奈說:[未奈,這套睡衣是雪奈的!]
未奈:[雪奈的睡衣?]
未奈看看仁,他的旁邊真的有個人.
未奈:[她是誰?]
仁:[她是雪奈.妳快點把這套睡衣換回給雪奈!]
雪奈:[不用了,我明天去買過另一套.她喜歡便拿去吧!]
說完雪奈便回了房.未奈走到仁面前說:[仁表哥,我要到你的房!]
仁只好帶未奈到他的房.

在晚上,雪奈坐在窗邊,看著天上那個圓圓的月亮.她想起的不是她的父母,竟然是就在隔壁的他.
現在他應該擁著他的表妹,甜甜蜜蜜的睡吧!
雪奈:[為何我會想起他的...?]
她又想起了今天在鬼屋,那時的仁溫柔地幫她抹去臉上的淚水.
想到他溫柔的眼神,雪奈的心竟然跳得十分快.雪奈喜歡他嗎?
雪奈擰了頭,自言自語的說:[我怎會喜歡他的?不會的,他是一個十分討厭的人.]

到了上午,雪奈還坐在窗邊,她整晚也沒睡過.這時房內的通訊器響了一聲,美紀和雪子出現在螢幕上.
雪子:[雪奈妳睡醒了嗎?]
雪奈微微點了頭.
美紀:[雪奈我們去吃早餐吧!]
雪子:[還有叫仁啊!智久和斗真也會去!]
美紀:[那在<互動系>我們平常也去的餐廳等吧]
雪奈又點了頭,走出了房,仁也剛剛起來.他看到雪奈,便微笑的說:[早晨!]
雪奈只是說:[雪子他們約我們去吃早餐]
她再次走進了房,換過衣服後,便叫了一架飛機,自己先去<互動系>.
仁叫了未奈起床,自己在浴室換過衣服後,聽到有飛機聲.
他走了出去,無奈地看著飛機離開.
仁:[雪奈...]
這時未奈走出來,走左仁身邊問:[仁表哥,什麼事?]
仁擰了頭,勉強地露出微笑說:[沒什麼,我們上飛機吧!]
他們也向<互動系>出發.

在<互動系>餐廳內,雪奈和仁一先一後出現.而仁和未奈來到時,智久他們也露出驚訝的表情,除了雪奈.
智久:[仁,她是誰?]
仁:[她是我的表妹,未奈.]
雪子:[表妹??表妹為什麼會牽著你的手?]
未奈:[因為我是仁的女朋友,而且將會是他的妻子]
美紀,智久,雪子,仁:[女朋友?妻子?]
未奈:[仁表哥,你在小時候說過將來會娶我為妻的,你忘了嗎?]
仁:[...有這樣的事嗎?]
未奈:[有啊!]
雪奈突然站了起來,說:[我去洗手間.]而雪子和美紀也跟著她.

在洗手間內...
雪奈:[跟著我幹嗎?]
雪子:[雪奈生氣嗎?]
美紀:[是為了仁?]
雪奈:[我為什麼會為了他而生氣?!]
雪子,美紀:[因為妳妒忌未奈!]
雪奈:[我妒忌她?]雪子和美紀同時點頭.
雪子:[我們說中了吧!妳喜歡了仁?]
雪奈:[我才不會喜歡這麼不成熟的男孩!而且我怎會喜歡他?]
美紀:[是嗎是嗎?]
雪奈沒好氣的說:[我說什麼也沒用,妳們不會相信我的.妳們喜歡怎樣說便怎樣說吧!]
雪奈轉身走出洗手間,而她們也跟著離開.她們同時看到有個人站在門外等待著.
美紀:[斗真,你站在這裡幹嗎?]
斗真:[找妳,跟我出一出去.]
斗真拉著美紀離開餐廳,剩下雪奈和雪子呆呆的站著.
雪子:[他幹什麼?]
雪奈:[我怎知道!]
雪奈說完也離開餐廳,仁見狀便追著她.正當未奈也想離開時,智久叫住了她.
智久:[不用出去了,仁很快便回來.]
未奈聽後,沒有追出去,但鼓起了腮,不滿的說:[仁表哥要去那?]
這時雪子也返回了坐位,在智久耳邊說:[你覺不覺得雪奈喜歡了仁?]
智久:[嗯嗯...而且我也感覺得到,仁喜歡雪奈.]
未奈:[你們說些什麼?]
智久,雪子:[沒有沒有!]
未奈:[怪怪的...]

在另一邊...
仁:[雪奈,等等!]
雪奈沒有理會他,只是繼續走.仁終於追上了她,捉著她的手.
雪奈:[幹什麼?]
仁:[不要生氣吧!]
雪奈:[今天所有人也瘋了嗎?整天叫我不要生氣.]
仁:[妳不是生氣嗎?]
雪奈:[神經病!我為什麼要生氣?]
仁:[那...那妳為什麼這樣?]
雪奈:[我怎樣?]
仁:[妳...在昨晚起變得很冷淡,而且又獨自一個乘飛機去<互動系>!]
雪奈:[那又如何?]
仁被雪奈這樣一問,不知怎樣回答她.
雪奈:[你不要這麼幼稚吧!我是不會為了一個不成熟的男孩而生氣的,而且我無論對任何人也會這麼冷淡,不是除了你.]
仁呆了,他從沒聽人說過自己是一個思想幼稚,不成熟的男孩.他只聽過人對他說:[仁很可愛!]
雪奈甩開了仁的手,對他說:[不要跟著我.]
她走後,仁看著她的身影越走越遠.他的心裡有著無盡的痛楚,而且這些痛楚是在之前沒嘗過的...那是什麼意思呢?

在<互動系>的動物公園內
美紀:[斗真...你拉我來這裡幹什麼?]
斗真放開了拉著美紀的手,走上前抱起一隻小白兔.
斗真對著手中的小白兔說:[明天...怎麼辦好?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ih4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