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此時,雪奈和仁見到智久和雪子.........
雪奈:[雪子.妳剛才有沒有聽到叫聲?]
雪子:[好像是美紀的叫聲.]
仁:[.....剛才有叫聲嗎...]
雪奈:[你只是想著你的著燒墨魚丸,當然聽不到啦!!]
智久:[不要吵了,我們快些去找美紀和斗真吧!]
然後四人便跑去發出叫聲的地方.
===================
美紀:[嗚.........]
斗真:[不要哭吧.....]這女孩真是麻煩..
[那個.....剛才那個..懂行懂說話的......章魚.....嗚.......]美紀邊哭邊說.
斗真:[..我己經說了三遍...那不是章魚..他也是人類,住在離我們500萬光年的<星夜系>的人類!!......只不過<星夜系>的人類比較像章魚..]
美紀:[.....但是.....太可怕了......嗚....]
當斗真正在不知所措時,雪奈他們來到...
雪奈:[美紀,妳沒事吧,為何在哭呀..]
斗真:[我實在沒她辦法了.....]太好了,快來救救我吧...
仁,智久:[斗真~]
斗真:[什.....什麼....]
仁,智久:[你不是欺負美紀吧..]接著他們用了一個不屑的眼神看著斗真
斗真:[我才沒有欺負她!]
雪子:[美紀,為何在哭呀,告訴我們吧..]
美紀:[........章魚..懂行懂說話的......章魚.....嗚.......]
雪子,雪奈:[.........什麼...]
智久:[<星夜系>的人類?]
斗真:[就是嘛,她一直在說他是什麼章魚...]
仁:[那美紀又為什麼在哭?]
斗真:[其實當時是這樣的,我和美紀去找雪奈和仁時,<星夜系>的人類想問我們如何可以去到機場....但當美紀見到他時便大叫起來,叫聲把他嚇跑了,然後她便開始哭起來......]
雪子:[在這兒有其他的生物嗎?為何我們不知道...]
智久:[當然有,那些是你們所稱的外星人,但我們現在已經將外星人統稱為人類!]
雪奈:[那你們又不早些說.]
仁:[我們沒想到這一點嘛...]
美紀:[....我可否先回家,今天我也沒有心情去玩了..]
雪子:[我陪你回去好嗎?]
美紀:[謝謝你....但不用了,我懂得回去.]
智久:[不如讓斗真陪你回去.]
斗真:[....反正我也不想再行了,回去也好.]
美紀:[斗真,不用了,我自已也可...]美紀還未說完,斗真己經轉身走了
美紀匆忙的向雪子他們道別,然後便慢慢的跟著斗真...
雪子:[斗真在何時也是這麼酷的.]
智久:[沒法子吧,就連我和仁也還沒見過斗真笑的樣子.]
雪奈:[不是吧.......]
仁:[是真的哦!呀~順帶一提,我們三人在<教學系>中可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男生哦!~]仁自毫地說
[不是吧!!]雪奈和雪子聽後一起大叫起來
雪奈:[拜托!!不要說這種謊吧.....]
智久:[是真的哦!!受女生歡迎是因為斗真的酷,仁的可愛,和我的美貌......]仁在此時點頭表示讚同.
雪子:[雪奈,我們去那兒好?]
雪奈:[不如去玩摩天輪~]雪子和雪奈邊行邊說,留下了在一旁正在自我陶醉的仁和智久...
仁和智久:[等一等我哦!!]
========機場=======
在途中,美紀和斗真也沒有說過一句話.斗真在前方走著,而美紀則在後方跟著...
美紀:[呀.....]
斗真:[什麼事?]此時斗真停下來,並轉身望著美紀.
美紀:[沒有衣服.....睡衣..]
斗真:[唔....沒法子吧.....那我們去<互動系>吧..]那時正好有飛機去<互動系>,斗真又是轉身走向入口
美紀心想:[很酷呢....不,應該是很冷漠才對...這一年我可難過了...]
斗真:[快點吧!飛機是不等人的!!]
美紀:[係!!]
=======互動系=======
美紀和斗真在<互動系>中買了不少東西,衣服,日用品,零食......
斗真則在一旁看著自己的零用錢慢慢的被花光.但他好像一點也不緊張....
美紀:[對不起呢...我買了這麼多...]
斗真:[不要緊.我現在要去過一些錢去我的信用卡.妳在這兒等我吧..]
美紀:[係!]然後斗真便走開去了.
當美紀正值無聊之時,她發現了身旁那精品店,然後她便望向精品店的櫥窗.......
美紀心想:[28世紀的精品很美哦.....咦...]在此時美紀發現了一條項鍊...
美紀:[嘩.....很美呢......]
斗真:[妳在看什麼呀.....]原來斗真己經回來..
美紀:[沒什麼...]
斗真:[那跟我來吧.]
美紀跟著斗真行著,來到了一間商店前停下來
美紀:[....斗真..來這兒幹什麼?]
斗真:[給你出一台微型視像通訊器,免得你在迷路時不懂回家又找不到我..]
美紀心想:[原來斗真也很細心呢..]
美紀:[但不會很貴嗎?]
斗真:[你給我放心吧,我爸爸是一間跨銀河大企業的總經理,他每天也會匯款去我的戶口,我有的錢夠我花一百年]
美紀:[哦..原來如此..]
在斗真為美紀出了一台微型視像通訊器後...
美紀:[謝謝你,斗真...]
斗真:[不用謝,你先去機場吧,我去傳送局.待回我才去機場.]
美紀:[去傳送局幹麼?]
斗真:[難道你要自己拿著回家嗎?]斗真一邊指著那一袋袋的物品一邊說..
美紀:[難道你要將它們寄回家嗎?]
斗真:[什麼寄回家?是原子傳送.]
美紀:[原子傳送?]
斗真:[將物件分解成原子,再將它們傳送回家.]
美紀:[哦..真是很方便呢.....]正當美紀恍然大悟之時,斗真己經拿著那一袋袋的物品轉身走去傳送局了
美紀:[又是這樣....算吧....]美紀也轉身走向機場去了.
=======室女系======
美紀:[哇...果然送了回來呢..]美紀望著屋外的物品說.
斗真:[快些幫忙拿這些東西入屋吧.]
在安置了所有東西後,美紀累得坐在大廳的沙發上...
美紀心想:[一切也來得太突然了,也沒有時間好好的留意這兒...]看了一會,美紀發現居內的擺設不多,有的擺設也是和動物有關......
正當美紀看得入神時,斗真拿著兩杯飲品進來.....
斗真:[有什麼好看?]說著斗真遞出其中一杯飲品給美紀並坐在沙發上...
美紀接過飲品道:[謝謝....為何這兒擺設也是和動物有關?]
斗真:[因為我喜歡動物.]
美紀:[我也是呢,因為我總覺得動物比人好得多,至少動物不會欺騙人!]
斗真:[但是在28世紀,所有動物也幾乎絕種,人們只懂去養一些機械的寵物,真正的動物要在自然保護區才可以見到.]
美紀:[真是可惜...]
就這樣,斗真和美紀便以動物這個話題談了整個下午....到了晚上,由於斗真今天說了很多的話(對他來說),所以他感到很累,於是便走
到花園中的椅子上坐下.....此時斗真仰望著天空,腦中浮現很多感慨.[一切也來得太突然了,突然有一種令人喘不過氣的感覺......]然後
斗真從衣袋中拿出了一條項鍊,那是美紀今天下午在精品店前看的那一條.[為何我會買.....]正當斗真想得入神時.他發現美紀正在走近
他,斗真立刻將項鍊放回衣袋中..
美紀:[斗真,我做好晚飯了,快些來吃吧~]美紀說完便轉身想進屋子裏,誰知.....
斗真:[慢著..]美紀的手已經被斗真拉著...美紀慢慢的轉身望著斗真
美紀:[什麼事?]此時斗真拿出項鍊,並為美紀帶上..
美紀:[哇...很美呀...]為何他會知道我喜歡這條項鍊
斗真:[我們還得相處一斷長時間,所以我能希望能和妳相處得好一點...因為我不太懂得和人打交道的關係,希望你能原諒...]斗真邊為美紀帶上項鍊邊說...
美紀:[嗯,沒關係的.]正當美紀在欣賞那項鍊時,斗真已經轉身走進屋中
美紀:[又是這樣.....斗真!等等我!~]
===================
而在此時雪奈她們也去到了互動系去買東西...
雪子:[哇.....這很美呢...雪奈,快過來看看~]
智久:[呀.....拜託....我己經很累.....]
仁:[我快累死了....]
雪奈:[....雪子,還是先回去吧,明天再來吧..]
雪子:[嗯...]
然後四人便去機場乘飛機回去....
=======藍光系======
智久和雪子下了飛機,當到了智久的家前
雪子:[為何你家的燈全都亮了起來??]
智久:[.....我也不知...難道是......糟了!!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ih4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