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

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

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

別急著說別無選擇 別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.....

------------

《愛是一種感覺,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》

《愛是一種體會,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》

《愛是一種經驗,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》

------------

星星掉下要三秒

月亮升起要一天

地球公轉要一年

想一個人要二四小時

可是....

告訴一個人真心話

只要一秒鐘....

------------

愛 是凶器 是匕首 是延宕墮落的虛有體

喜歡 是假象 是幻想 是沒有規則的自我催眠

------------

你的笑臉總是很靦腆,

在陽光下特別的耀眼,

常常有意無意多看眼,

總是不會輕易被發現。

你的側臉總那樣清秀,

飄忽不定的眼最彆扭,

無聊愛猜測你的所有,

擔心如果突然被發覺,

該找些什麼藉口理由。

------------

喜歡,就是淡淡的愛

愛,就是深深的喜歡

------------

☆因為『在乎』所以『害怕失去』★〞

☆因為『愛你』所以『不想放棄』★〞

☆因為『堅持』所以給了我『勇氣』★〞

☆因為『堅持』所以讓我更『愛你』★〞

☆因為『堅持』我們的愛更『長久』★〞

☆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『愛你』★〞

☆永遠堅持『只愛你一勾』★〞  

☆屬於我的『幸福』不能說放棄就『放棄』★〞

------------

你說過...天使絕對不是真實的

你說過...幸福絕對不是永遠的

你說過...戀愛絕對不是長久的

你說過...傷口絕對不是剎那的

你說過...如果真的要讓我高興

------------

願意將天使成為真實的

願意將幸福成為永遠的

願意將戀愛成為長久的

願意將傷口成為剎那的

而這一切...就只因為你愛我...

------------

我說過...愛你...不會是我一時的衝動...

我說過...想你...不會是我一時的寂寞...

我說過...等你...不會是我一時的孤單...

我說過...吻你...不會是我一時的希望...

我說過...離開...是為了要讓對方幸福...

因為我已經知道自己未來的命運...

如果要雙方難過到不如自己難過...

------------

我不懂,既然注定要分離,為何又讓我倆相遇...

我不懂,既然讓我倆分離的,為何又要再度碰面...

我不懂,既然他走了,為何又要讓我夢見他...

我不懂,為何上帝這麼如此捉弄人...

------------

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

讓我歡喜又怕未來

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

偶爾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

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

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~

------------

風吹來的砂

落在悲傷的眼裡

誰都看出我在等你

風吹來的砂

堆積在心裡

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~

------------

因為愛你.所以放手還你自由

因為愛你.所以不再讓你困擾

因為愛你.所以寧願自己難過

因為愛你.所以我逼自己離開

------------

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...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?

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...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?

是否我已不存在了...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?

是否我已離開了....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?

在此祝福全天下所以的有情人~都能夠忠誠眷屬...

 

不敢大聲說多麼幸福滿足....怕世界聽見會忌妒....

------------

還有.. 還有很多唷 !!! ︿︿

p.s 自己也可以做愛情物語ㄉ字唷!!^^

參考資料
 
網站
2006-03-08 15:30:33 補充
 
總在黑夜寫著詩詞想著你
不知不覺陷入思念的谷底
累倦的眼裡藏著隱約的你
真的好想抱著你放聲哭泣
微寒的風在窗外尋尋覓覓
風鈴聲聲敲著欲落的淚滴
真的不願意讓你就此遠離
我不知所措依然擁情依依
望著月色空盪中惆悵滿溢
這愁緒似星光般閃爍天際
我的影子沉入黑夜無蹤跡
只留下愛你的心藏在風裡
今生註定不顧一切只為你
千山萬水披星戴月不休息
只要能夠讓你開心我願意
癡癡一生無怨無悔守候你
....

「喜歡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
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,
不管眼前發生了什麼,
最重要的是,
要相信自己喜歡的對象,
相信自己喜歡他的心。」

2006-03-08 15:32:16 補充
 
悲傷的情依然遮掩不住我會妳的愛,或許只能放在心底慢慢等等,
但我對妳的深情愛卻是如持的期待,不管如何都想對妳好好疼愛,
請原諒我對妳的愛卻是如持的愛妳,只想好跟妳說”我”愛”妳”
-------
喜歡一個人 ...
要了解,也要開解
要體貼,也要體諒
是慰問,而不是質問
是為對方默默祈求...
直到對方接受妳
到達無法在繼續追求,就該放棄了
放棄......只有懷念而不是懷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ih4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