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! 開學好開心呀~         遇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~ 還有我的娘子呢˙ˇ˙    娘子終於長高@@    顆顆   今天好開心黑˙ˇ˙      大家都 依然沒變@@   我們班的暴力狂 還是沒變壓 依然還是暴利搭˙ˇ˙    嘻嘻  女兒壓 沒變就好     開學大家都長高囉@~@       

今天第一節課    老師帶我們去 量體重  =ˇ=     我以為呢  大家一定都會比我高呢=ˇ=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有人差一點點就追到我了  喝喝       我們班最高的有兩個@~@     顆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班長 和我的身高  是一樣的 不可能的事實>0<    女兒  差0.6公分就追上囉ˇˇ   嘻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身高160.9cm  班長也是160.9cm  =ˇ=      <不可能的事實>  對八ˇˇ    以前還比班長矮呢   既然跟她同高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顆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畢業旅行快到囉ˇˇ    祝大家玩的開心黑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ih4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